KAINDL 的五感體驗

收藏森林的幸福空間

看得見—優雅

以薩爾斯堡百年世代傳承工藝為基礎,236種以上的材質和貼皮設計,包含古典的、傳統的、皇家的、現代的、極簡的、風華的、煙醺感的、自然風的、未來感的⋯⋯,您夢想的居家氛圍,都能透過Kaindl材質設計大師的巧思,融入系統傢俱的每一吋紋理。

摸得到—自然

一般板材的貼皮紋理,只能做平面設計,無法彌補視覺和觸覺上的失真。Kaindl工藝不斷創新淬鍊,研發獨步全球的3D對花技術,以立體印刷的精湛工藝,讓木紋貼皮完全擬真樹木的肌理,自然的觸感,猶如在陽光下的森林中漫步,輕輕的撫摸針葉木質樸天然的枝幹⋯⋯。

嗅得到—森活

Kaindl原料取材自歐洲北部,高寒氣候下生長20年以上的針葉樹種,樹紋肌理細緻,纖維長而結實,經絞碎、高壓、高溫壓合後所產製的產品,硬度與膨脹系數均優,使用年限與荷重上限傲視群倫,顛覆過去取材自低緯度樹種板材,結構鬆散、易彎曲變形的產品印象。符合歐盟、日本及台灣最高規格環保規範,讓居家生活不必擔心現代化學物質入侵,安心享受森林的能量。

感受到—歐風美學

自1897年創立以來,Kaindl工藝師經歷過大時代的變化,參與過傢俱時尚的演進,Kaindl認為,未來的板材美學,要留最後一點空間給使用者參與,以構築完整的創意。我們規畫了數十種簡約室內設計風格,讓消費者可以利用線上虛擬實境,欣賞產品投射到居家空間後的美感與風華。

療癒系—健康綠能

除了通過歐盟、日本及台灣高規格的環保認證,Kaindl還得到最嚴格的美國GREENGUARD室内空氣質量認證。也就是說企業產品在室內空間化學物排放限值必須最低,有助於創造健康環境,且不得影響兒童及老人的健康。得到認證者,視同學校和醫療等級用品。任何Kaindl產品,都可以誠意宣言:「for children and school 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