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購系統傢俱的五項重點

板材,系統傢俱關鍵DNA
重點1

一切交給系統傢俱門市和設計師

快思慢想:

也不錯,的確是省心、省事的選擇。不過,系統傢俱95% 的原料都是板材,選對板材,就掌握了系統傢俱的關鍵品質;指定質優的板材,廠商和設計師會因為 您的內行,更加謹慎認真。
重點2

系統板材不如木作天然質感?

快思慢想:

呵呵!這是外行人的想法。選擇「3D立體同步壓紋」創新工藝的板材,木質紋理天然擬真,觸感立體溫厚,就像把森林收藏在家裡一樣。不會像現場木作的污染及傷害健康。
重點3

環保標章就沒有甲醛問題?

快思慢想:

不一定喔。歐規、美規、台規、日規,專業術語看得人眼花撩亂。
只要記得三個關鍵字就搞定了

E 0



F★★★★



F1


重點4

進口精品板材一定比較貴?

快思慢想:

不要被一分錢一分貨的邏輯誤導了。同樣是歐系的進口板材,有的會把市場名氣轉換成價格。貨比三家,才能確定自己的選擇沒有失焦。
重點5

系統板材全部都是進口的

快思慢想:

事實上,系統板材應該分為“台貼板“(台灣貼合)及“進口板“(原裝進口),因為國內廠商目前還沒有自行製造“底材“(或稱“基材“、“裸板“)的能力,因此,“台貼廠“從國外(大陸、東南亞或歐洲)分別進口“底材“及表面紙張,再加以貼合,即所謂的“台貼板“,與原裝進口的“進口板“有所不同。